新闻动态
盐城市科技局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218

 9月22日下午,市科技局葛兆建副局长、成果处处长胡国兵等来我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热情接待了科技局一行

 联合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我校校企对接、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做法与成效,以及联合转移中心建设和运行的基本情况。

 葛兆建指出,作为一所师范院校,盐城师范学院在校企合作、服务地方、技术转移中心建设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中心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形成长效的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机制,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二是强化技术转移人才团队建设,提升队伍建设专业化的层次,提高技术转移服务水平;三是深入解读国家、省关于科技果转移转化政策,健全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助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效率。

 庞波感谢市科技局对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学校将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企业自主新能力为目标,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大整合和汇聚创新要素和科技资源力度,持续服务地方、企业技术创新建设,为盐城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持,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