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为经营用户灭火器提供集中充装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209

各经营用户:

2020927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集团对新老校区经营性用房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用户的灭火器已过期,存在着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促进消防器材使用的规范化、科学化。经与保卫处协商,现由保卫处联系有消防充装灭火器资质的正规维保公司统一为经营用户提供集中充装服务。

充装价格为:三公斤干粉灭火器38/只、四公斤干粉灭火器48/只。如有报废需要更新的价格为:三公斤干粉灭火器58/只、四公斤干粉灭火器75/只。充装及更新的费用由各经营用户自行承担。

集中收取时间:维保公司工作人员将于102日、103日两天集中上门收取,需要提供充装服务的经营用户请提前将灭火器贴好标签(注明门店名称),待工作人员上门收取时,做好数量和所需金额登记确认工作,充装完成后再统一送还给各用户。

费用收取办法:按实际充装和更新数量并经各经营用户签字确认后,工作人员统一上门结算。本着自愿的原则,经营用户也可自行充装和更新,但必须符合国家安全标准。自行充装的经营用户必须于107日前全部整改到位,学校将于10月中上旬进行复查。

特此通知。

                       

                                                                                                                                                        盐城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