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273

1028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力行楼3楼大会议室开展“传承精神勇争先 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高远指出2020年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开篇之年,他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做到“三个要”,一是要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增强履职本领;二是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并举,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切实有效开展党日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到部门工作所有板块各个环节,为部门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唐杰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资料。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