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21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1118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力行楼三楼大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上,全体党员在唐杰的带领下集中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音频,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1-3集等资料,并围绕部门在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管理服务水平进行交流,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深入谈认识,分享心得体会。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后的工作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立足本职,对标先进,担负起新时代党员肩膀上的职责,全力为学校经营性资产统筹监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大学科技园运营管理、优势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发展绘上一笔浓墨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