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 “科学谋划求发展 奋力实现新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2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性信念,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01219日,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在(临时)党支部书记唐杰的统筹安排下,赴连云港灌云县开展“科学谋划求发展 奋力实现新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默默守岛三十年,无惧风雨只为国。王继才、王仕花,一对普普通通的民兵夫妻;开山岛,一座海岸线十二海里之外的孤岛。这看似平凡的二者结合起来,却谱写出了一曲感人肺腑的伟大华章。 

党员们来到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听取了全国“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先进事迹介绍,切身感受了王继才夫妇32年坚守孤岛的艰辛和以岛为家、爱国奉献的赤子情怀,以及他们在艰苦卓绝的困难、邪恶势力面前表现出“守岛卫士”的那股凛然正气,让现场所有党员无不肃然起敬。参观结束后,怀着对“时代楷模”的崇敬,所有党员在馆内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们用共产党人特有的方式,对王继才同志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时代先锋”的参观之旅结束了,但部门的未来发展之旅才刚刚开始!本次参观学习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境界,增强了精神力量,为下阶段主题教育和部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矢志报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爱岗敬业、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日后要倍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心中的“开山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部门实现新跨越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