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与灌云县经济开发区共建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灌云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288

   1219日下午,我校与灌云县经济开发区共建“盐城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灌云分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在灌云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园举行。灌云县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卢东祥、灌云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杨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高远、副主任唐杰等出席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卢东祥代表灌云县政府对盐城师范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灌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要加强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杨波全面介绍了灌云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特色、创新驱动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建设,在人才、技术、成果等方面能与盐城师范学院开展全方位、高层次的合作。

  高远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情况。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深化与灌云经济开发区的合作,围绕开发区产业技术创新需求,依托学校科研及人才优势,以共建分中心为平台在新能源产业及医药产业等重点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唐杰与杨波签署共建灌云分中心协议。

  高远与杨波共同为“盐城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灌云分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