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一名教师荣获“技术转移服务精英奖”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310

1224日,省科技厅、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召开了全省技术转移联盟年会,会议对2020年度技术转移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表彰。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东南大学副校长丁辉,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书记罗扬,省科技厅科研机构处处长万发苗为获奖者颁奖,我校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周唯杰同志荣获2020年度“技术转移服务精英奖”。全省172家联盟成员单位,数千从事技术转移工作者中,仅12人获此殊荣。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取得成绩与社会影响力的充分肯定。2020年,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跨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超过200项,技术合同成交额首次破亿元;市科技副总获批26名,省科技副总获批27名,省产学研合作项目达成26项,均创下历史新高;同时,市技术转移配套资助获批101.36万元,获批省市科技副总奖补达140万元,实现了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