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219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动员引导党员干部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践行初心使命,肩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感,奋力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224日下午在力行楼三楼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高远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相关评论,同时就如何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高远指出,学校开学在即,各项工作都要提前谋划,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各科室对以往开展的工作要认真“回头看”,查找不足并及时加以改正和完善。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深入交流了新的一年目标规划和工作思路。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党日活动平台,认真学习,查找不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全力为学校和部门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