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208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3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力行楼党员之家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组织委员唐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市委书记戴源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高远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增进对党的感情,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部门实际,学以致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大学科技园、经营性用房、餐旅实训中心管理服务水平并努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将利用好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积极主动学习党史,时刻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果,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大学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