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21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于2021326日下午在力行楼三楼党员之家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7名正式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远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随后,高远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开展民主评议时,所有党员畅所欲言,紧紧围绕支部建设,同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和作风实际等,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相互批评时直奔主题,当面锣,对面鼓,对每位党员都提出了23条意见和建议。由于会前准备较为充分,组织生活会气氛紧张热烈,严肃真诚,所有党员对照剖析深刻、查摆问题准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务实具体,使每位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会后,所有党员表示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时认领,一一回应,以强烈的责任感立行立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和部门事业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