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组织开展经营性用房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221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春季是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330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等部门会同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综合执法局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新长校区商业街、通榆校区育才路经营性用房开展了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各承租户的疫情防控台账、食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三无食品”、过期食品、超范围经营、卫生环境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对水电气及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发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各租户在规定时间内予以整改。

  资产有限经营公司总经理高远指出,对于在此次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并强调安全工作是托底工作,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加强日常排查,形成长效机制,严防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