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 开展“学习革命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16

   为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记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20214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了“学习革命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纪念馆,认真聆听、驻足凝思。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不仅生动展示了新四军一路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也带领党员们重拾了那段惊心动魄的艰辛岁月。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们用热血、生命捍卫国家及领土的革命精神,无不令人肃然起敬,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回望党的百年征程,无数共产党人,以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撑起了百年大党的铮铮脊梁,铺下了复兴之路的块块基石。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新四军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敢无畏的铁军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