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195

    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推动党史教育深入人心。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21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力行楼三楼党员之家组织开展“恪守规矩规范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高远认真传达了盐城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建“规矩规范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阶段,全体党员在宣传委员杜必文的带领下共同温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并观看文献纪录片《铁军》第二集:鏖战敌后。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各位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具有伟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后,中国人民从精神上由被动转为主动,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有了主心骨。作为共产党员,无上光荣而又责任重大,支部每名党员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高远指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把党的规矩牢牢刻在心上;并强调要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学习,始终做到知行合一、率先垂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