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 开展“510”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19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氛围。519日,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为主题的“510”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组织委员唐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等廉政纪法知识,并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本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既是对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重温,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的一次警醒。尤其警示教育片中违法人员无视党纪国法,目无组织纪律,腐化堕落,其滔天罪行触目惊心,令人痛心。同时也告诫党员们要以案明纪、防微杜渐,决不能以身试法、重蹈覆辙。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支部书记高远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市及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加强廉政法纪教育,增强廉洁意识,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做到任何时候都和党同心同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