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168

一个世纪斗转星移,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2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开展学习交流。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高远以《百年大党 百年辉煌》专题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等一系列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肩负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各自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以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百年来不懈奋斗的光辉业绩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如磐,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远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树立大局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努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