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177

    按照中央、省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714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党史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党员们严肃认真的开展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在对他人进行批评时,严肃真诚,直指问题要害。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共同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对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纷纷表示立行立改,并自愿签订了党员整改承诺书!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远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他指出,一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二要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三要认真对待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为我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石!

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