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207

    根据学校组织部统一安排,722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远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远首先对部门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本部门涉及经营实体与在孵企业人员多、情况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各科室务必要严格落实上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尽最大的努力。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杜必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教育方针”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观看了文献纪录片文献记录片《铁军》(第五集:文化劲旅)。通过学习大家不仅深刻体会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也对共产党选人用人原则、标准、导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教育方针的系列重要讲话论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共同推动我校的教育事业上一个新台阶!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