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20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826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远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远首先对部门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秋学期开学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项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明确工作目标,为下半年各项工作能够顺利收官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开学在即,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紧张的情况下,要严格按照省、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特别是人员的信息摸排、统计登记工作要做到全覆盖,为确保学校能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杜必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盐城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以及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应做到“八个主动”等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了文献纪录片文献记录片《铁军》(第六集:碧血丹心)。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应当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担当奉献。

最后,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教育的宝贵机会,广泛交流、互动分享,不断巩固和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立足岗位职责,创新方式方法,为学校和部门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