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143

    9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高远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高远指出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全体党员要与时俱进,紧跟党的步伐,和党一起成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及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不懈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创未来。

随后,在党支部宣传委员杜必文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精神,并收看了系列微动漫《画准干部政治像》。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 “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的伟大号召,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担当奉献,争创一流。

最后,高远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并对部门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