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5月18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理论,强思想,凝心聚力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高远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必然,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自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并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一以贯之。

支部委员杜必文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学习资料,并组织收看了微纪录片《我和我的村庄》、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等影视资料。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部门工作任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