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荣获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 (创业营销赛项)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10

10月21日-22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的“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创业营销赛项)总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450所院校的450支队伍、1350名学生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中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盐城师范学院等160所学校的160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商学院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两位教师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2013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上发起,2020年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术竞赛排行榜》A类榜单,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此项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侧重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聚焦于提升大学生运营初创企业的管理能力。

近年来,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重视学生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学院认真筹划,赛前精心组队、系统培训、对抗模拟,赛中精心引导、调适心态、稳步推进,学生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素质。

据悉,在半决赛中我校学生荣获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的好成绩。


作者:林小兰  审核:刘振亚  责编:孙聪  来源: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