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31 点击数: 1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12月29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远主持。

会上,张旺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等内容,并共同收看了视频记录片《铁军—新四军的故事》。为了能够促进党员更好的对标先进、查找不足,本次活动还特别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分享交流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学习和交流,大家深切感受到党性教育不是简单的说教,每一位党员都该在实际行动中加强自我修养,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率先垂范,做出表率,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从每件平凡的工作折射出榜样的力量,才能真正收获党性教育的实效。

会后,支部书记高远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科室要结合职能职责,明确年度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工作统筹。同时,要对上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面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确保2024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干劲,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