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经营性用房安全自查和集中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233

各承租户:

2021年元旦、寒假、春节相继来临,为切实做好“两节”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根据我校《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以及学期结束工作部署,结合省、市安全和卫生防疫部门近阶段工作总体要求,决定采取安全自查和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安全检查工作。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安全自查

1.自查时间

20201231日至202113

2.自查内容

1)疫情防控:按照要求填写《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健康状况检查登记表》、《疫情防控期间经营场所消毒状况检查登记表》、《员工健康状况和行程动态统计表》等台账资料,存档备查。

2)消防设施:灭火器是否有效;消防通道是否阻塞,影响通行;应急灯是否损坏。

3)水电气设施:插线、开关是否过载、损坏;用电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电气设备是否存在老化、功率过载现象;餐饮设备是否清洁等。

4)食品安全:是否存在“三无产品”;食材是否新鲜,是否采取保鲜措施;采购流程是否规范,是否保留相关票据;健康证是否齐全等。

以上自查时如发现问题,请先行整改。

二、集中检查

学校将于20211月初对所有经营性用房集中开展安全检查,请各承租户务必按照要求及时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合力筑牢安全防线。

                                                 盐城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