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166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江苏省科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苏科区发〔2021〕172号)精神,现将2021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0年和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名单详见附件2、附件3)。

  二、申报条件

  合作双方签订了责权利明确的“五技合同”,且合作企业已实际投入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并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完成合同认定登记。合作双方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校企联盟”,并在技联在线网站“校企联盟备案系统”完成备案登记。

  三、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书需在技联在线网站(https://jlzx.jspc.org.cn/)进行线上填报。初审通过后,请将自动生成的“项目申报书”(带水印)导出、打印2份交至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于9月15日前将项目申报书集中报送至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后勤综合楼311室)。由联合技术转移中心集中审核并盖章后返还申报人,并由申报人报送至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佳亮

  电话:18361113079(63079)

  地址:后勤综合楼311室

 

 

                                               联合技术转移中心    

                                              2021年8月16日   

附件:

1.1.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pdf

2.2.关于确定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的通知.pdf

3.3.关于确定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