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29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安排,11月23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对《党课开讲啦》、《漫说支部生活》等内容展开了全方位的学习和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远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远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五条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充分体现了党运用历史经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日常的积累,多看书、多读报、多关注时事新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深入二级学院、经营性用房等场所,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杜必文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等重要内容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精神,并共同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及微动漫《漫说支部生活》6-10集。

    通过本次活动的深入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领悟和认识,对“三会一课”、支部生活等内容有了更全面和细致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