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17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经营性用房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经营性用房承租户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守法意识和管理意识,12月7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邀请盐城市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王成林处长对经营性用房承租户等相关人员开展了“经营性用房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远主持。

活动现场,王成林处长围绕食品和餐饮经营过程中要把好 “原料采购关”、“餐具清洗消毒关”、“成品和半成品生熟食交叉污染关”“、”“食品储存关”、“加工制作关”、“环境卫生关”、“制度关”等七个方面对食品安全日常管理要点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对食品日常安全管理过程中的风险点做了详细分析,并结合实际案例与在座人员分享了相关食品安全投诉事件。

食品安全没有“零风险”,但监管必须“零容忍”。本次讲座既有深度更有意义,不仅让经营性用房承租户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全面认识,更加强化了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观念,进一步助推我校经营性用房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王成林处长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经营餐饮和食品的经营性用房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