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省级大学科技园举行2021年新入园企业运营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06

127日下午,我校大学科技园在通榆校区南园5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入园企业年度运营情况汇报会。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高远、副主任唐杰、新入园企业代表以及园区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杰主持。

会上,江苏林博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茆福林分别从成长历程、经营现况、知识产权、获奖情况、研发投入、团队建设等方面对企业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新入园企业代表也分别对入园以来的运营情况以及今后打算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高远对林博士公司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林博士公司自2018年入园以来,对接二级学院参与教学活动,积极服务学校教学;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积极服务学校科技创新;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接纳学生实习实训,积极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值得新入园企业学习借鉴。他指出,作为省级大学科技园的企业,一定要深入了解科技园功能定位,紧紧围绕园区产业发展方向,积极对接相关二级学院,配合园区构建“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二级学院”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共同促使科技园科技资源整合、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人才培养等功能加快呈现,为我校创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奠定良好基础。他对新入园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企业发展定位,实现与园区功能定位“同频共振”,并做到规范化运营;二是注重企业自身发展,有效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市场竞争力;三是提高服务学校能力,在发展好自身的同时,增强“反哺”意识,积极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实现企业与学校“双赢”。

最后,唐杰就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科技园成果展示厅,重点走访了江苏杏杰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林博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深入了解其运营情况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