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 “赓续初心担使命 两在两同建新功”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1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12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赴建湖开展“赓续初心担使命 两在两同建新功”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先后来到乔冠华故居、陆秀夫纪念馆、建湖县党性教育基地、九龙口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党史、廉政文化实景教育。活动现场,呈现在面前的一图一影、一字一画,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了著名外交家乔冠华开怀大笑背后的外交风采和学识积累、南宋左丞相陆秀夫以死殉国的炽烈爱国主义情怀、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以及“务实、为民、清廉”的廉政文化教育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廉洁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勤廉榜样看齐,向先进典型学习,做一个讲规矩守纪律有政治情怀的共产党人;要真正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部门工作业务相融合,以实际行动赓续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助推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