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93

12月22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高远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杜必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并组织收看了第二届“铁军号角”微党课大赛决赛视频。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领会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等内容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在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谋划举措时,时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更好的把党员身份与业务工作贯通融合,更加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随后,支部委员唐杰对本学期的扫尾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远对学期末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各科室要注重提炼业务工作经验、突出科室工作特色、提升业务工作亮点,全面总结好本学期的整体工作情况;二是明确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力保下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克服能力恐慌。所有教职工要始终保持对能力恐慌的紧迫感,把学习作为一种前进的动力,坚持做到勤学、善学、敏学,不断充实提高自我能力,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