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9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12月29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书记高远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高远同志从大会的主题、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三大光荣使命的内涵要求、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以及履行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7个方面对省委书记吴政隆的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高远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时点特殊、主题重大、意义深远,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等活动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今年工作行将结束,部门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把握实践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为学校和部门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