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73

1月18日,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21年年会在南京召开。我校荣获“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是该联盟175个成员单位中获此殊荣的10个单位之一。

近年来,我校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措并举创新技术转移模式和手段,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技术转移能力水平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较好成效。2021年,学校出台《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与大丰区共建分中心1个,拓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渠道;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340余项,较去年大幅提升;完成科技成果转化39项,到账收益超过160万元,取得突破性进展;获批省科技副总项目37项,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30项,再创历史新高。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在合作创新、服务推广、业务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