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41

    119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高远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杜必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以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内容,并组织收看了第二届“铁军号角”微党课大赛决赛视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中蕴含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增强了工作信心、提振了奋进精神,高质量推动了各科室业务的有效开展。今后,将坚持从党的历史精神宝库中充分汲取丰厚滋养,促进部门工作更好发展。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远对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所有党员要严格执行学校及上级部门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各项疫情数据信息的汇总上报及常规核酸检测工作,积极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安全管理工作无小事,相关科室在寒假期间同样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努力为我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筑牢基本防线。

会后,在党支部书记高远的带领下,组织相关人员对经营性用房、大学科技园、餐旅实训中心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