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进行时】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58

为深入贯彻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从严从细、高标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部门负责人多次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针对不同场所实时更新相应的疫情防控管理及应急方案,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部门领导及科室相关负责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住校开展工作,深入一线,挨家挨户做工作,从严从紧抓好商业街、快递超市、餐旅实训中心等重点场所的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落实落细针对性防控措施。    

加强人员管理,建立一人一档疫情防控台账。由于部门管辖范围内的人员数量多、从事行业情况复杂,作为重点人群对其进行严格管理,建立一人一档疫情防控台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部门防控意识丝毫不放松,加大人员信息排查和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力度,安排专人每天按时对承租户等人员的核酸检测情况进行认真摸排,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仔细核查,坚持做到一人不漏、一人不错。

加大监督力度,筑牢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防线。商业街、快递超市等重点场所与我校师生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尤其是在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下,快递行业疫情防控的风险也随之剧增,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巨大考验。为保证师生的快递业务需求,部门迅速响应、迎难而上,经多方协调沟通,为快递超市的正常运转提供保障。对快递超市提高检查、监督频率,同时严格落实闭环式管理,执行四个“3”制度:即严把“3 个关口”、管好“3 类人群”、包裹“放置 3 天”、做好“3次消杀”。部门尽一切努力,坚决防止因防控漏洞导致的疫情校园传播。

当前的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继续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坚守疫情防控职责阵地,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我校师生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