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线上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65

根据我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4月27日,机关第十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远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杜必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江苏省委组织部“抗疫十条”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八强化、八做到”和“告全体党员书”等内容。

支部书记高远在活动总结时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实施封校管理已有三周,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投入了大量精力,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呈现出了党员应有的无私奉献精神,但仍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严格按照省、市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继续严格落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省委和学校党委号召,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担当作为,坚守疫情防控职责阵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委员唐杰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科室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回头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部门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