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33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2022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5月26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在力行楼三楼党员之家召开了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远主持。

高远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他表示,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饱含对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和南大的殷切期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支部委员杜必文领学了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分享了《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中的《焦裕禄的故事》和《龚全珍的故事》。高远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还远没有到可以松口气的时候,仍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继续严格落实防控责任。

活动最后,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微党课《胸怀桑梓仁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