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大学科技园赴盐城市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等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29


为加快推进我校省级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管理水平,近日,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高远一行赴盐城市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等地考察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高远一行先后考察了 位于盐城市开发区中韩产业园的宝牙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诸企业的运作模式、经营规模以及业务种类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察看了位于盐南高新区的大数据产业园,并与相关负责人从产业方向、管理团队、服务体系、平台建设等多个角度初步商讨了双方合作共建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事宜。

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了科技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与定位,不同产业园在园区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我校园区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视角。未来,我校大学科技园将继续集聚各类创新资源,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大力推动科技企业孵化、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为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创建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