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7-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1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227-8月全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828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在力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7-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远主持。

支部书记高远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我校第四届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部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科室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序开展工作。尤其是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科室务必严格按照学校及上级部门要求,做好部门管辖范围内各类人员的常态化核酸检测督察及疫情防控各类信息排查工作。

支部委员杜必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线上的方式组织大家观看了微视频《榜样的力量》1-2集及培训片《治村十法》7-10集。

会后,支部书记高远对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