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23

根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结合校党委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反馈的4个方面12个问题,10月07日上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远主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详细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高远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巡察整改工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的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本次巡察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在互评时,严肃真诚,直指问题要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深化了领导班子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巡察组副组长接玉芹对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求真、务实、严肃的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相互批评坦诚、自我批评深刻,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同时,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从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落实整改措施、巩固整改成果三个方面对后续整改工作提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