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9-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2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工作新动能,提升支部工作新活力,以实际行动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10月27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委员杜必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相关内容。支部成员一起观看江苏“时代楷模”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2022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孙益海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使命在肩、责任在前,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党支部书记高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他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二是要深悟践行,坚持学用结合,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团结协作,共同解决棘手问题,努力破解疑难杂症。四是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创造性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经营性用房、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水平,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