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8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促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11月28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在后勤楼三楼党员之家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高远指出,作为一名高校管理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同志,我们要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应切实做到淡泊名利,自尊自律,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大家应通过以点带面、多渠道、全方位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各自日常管理工作中,以实干笃定前行,在新征程中乘风破浪!

会上,支部委员杜必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相关内容,并传达了《贯彻习近平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在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和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近期重要贺信等相关精神。支部成员共同收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1-3集)。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把握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深感责任在肩,纷纷表示,要把美好的期盼变为前行的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