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10

春回大地满目新,战鼓声声催征急。为了有序推进新学期工作,2月14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科室成员参会。

会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董事长高远对上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在上学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永攀新高峰。同时,对新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科技成果高质量转移转化、“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二级学院”融通互动发展、经营实体和经营性用房管理、餐旅实训中心目标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新春伊始谋工作,主动对接抓落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担当实干的责任感,引导各科室成员凝心聚力,铆足干劲,积极展现勤恳务实勇担当的良好风貌,有序推进部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