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赴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科技园建设及经营实体管理等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32


2月25-26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远、副总经理唐杰等一行赴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经营实体的经营模式及管理举措等工作。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的领导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他们分别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运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宾馆经营以及教育超市、快递超市等经营实体的管理和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熟做法。

高远对两所高校兄弟部门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各经营实体的运营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部门间的交流学习,不断汲取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部门各项事业的发展开拓思路、打牢基础。

交流期间,高远一行先后参观了两所高校的大学科技园,详细听取和了解园区建设及入园企业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