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10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有关要求,419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远主持。

高远要求全体同志认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知识铭记于心。他指出党员、干部要主动用先进理论对照自己的工作,努力发挥共产党人的本色,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

支部委员杜必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并组织收看了时政专题片《非凡的领航 2022 》(下集)及《榜样》专题节目。

通过理论和视频学习,全体同志再次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国家发展重要意义的认识。同时,通过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学习及自身安全工作的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