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10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凝聚全体党员的向心力,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2月28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远主持。

高远对2024年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安排部署。他强调各位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全心全意服务好全校师生为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工作生活中展现不平凡的党员风采。

支部委员张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在盐城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并共同收看了视频记录片《铁军——新四军的故事》(第五集:文化劲旅;第六集:碧血丹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党员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在这崭新充满希望的2024年,将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满怀热情投身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