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 召开春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10


为统筹安排新学期工作,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 2月28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在大学科技园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高远主持。

会上,高远对我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总结回顾了寒假期间部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任务。高远强调,各科室要认真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部门目标任务,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前面,落到实处;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管理方式,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持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师生满意度。

高远对各科室工作人员提出新期待新要求,一是要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努力盘活我校存量专利,积极构建技术转移转化工作网络,多措并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服务地方做出应有贡献;二是要聚焦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 “园校互动,校企一体”运行机制,优化园区产业布局,积极培育具有地方影响力的企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聚焦经营实体规范化运作,着手启动经营实体新一轮招租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师苑宾馆规范化运营,确保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四是要聚焦安全隐患排查,开学后对大学科技园以及经营实体等场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防线。

实干笃行守初心,提质增效再出发。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科室工作的开展指明了目标,理清了思路。在新的学期里,所有教职工将继续恪尽职守,臻于至善,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