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 召开技术转移及园区管理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10


为进一步理思路、明方向、谋实招、抓落实,3月6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召开技术转移及园区管理工作专题推进会,研究部署2024年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和大学科技园两个省级平台的主要工作。会议由高远主持,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旺就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涉及平台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当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同时提出了相关工作推进举措。科室负责人作补充汇报。

高远指出,2024年省级平台工作要以“聚焦大效益,强化高质量”为目标。一是联合技术转移中心要继续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科技副总申报等工作持续发力,在完成高质量考核相关指标的基础上做出亮点。二是大学科技园要不断完善企业管理考核机制,不断提升在孵企业质量;同时,要积极赴省内外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调研,学习先进园区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园区管理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交流,探索校地共建模式,为推动校地合作和大学科技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