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3月25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远主持。

支部委员张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4 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并共同收看了视频记录片《榜样的力量(第二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意识,将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鼓足干劲,认真履职尽责,当好表率示范,以实际行动为我校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